運動雲

亞錦男排/中華隊首度戰勝中國 30日對哈薩克拚4強

▲中華男排。(圖/取自AVC)

▲中華男排。(圖/取自AVC)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2017亞洲男排錦標賽正在印尼泗水進行,中華男排29日以3比1(25:22、19:25、27:25、25:20)戰勝強敵中國,不但在接下來競爭4強的交叉淘汰賽中取得有利位置,同時也是隊史在亞錦賽首度擊敗中國。

中華男排在小組賽僅敗給伊朗,以分組第二晉級,複賽(保留預賽成績)與伊朗、澳洲以及中國同分在F組,先以3比1擊敗澳洲後,今日又展現超強戰力力克中國,儘管伊朗隨後擊退澳洲站穩F組第一,中華隊仍以2勝1敗搶下分組第二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登場的交叉淘汰賽,將決定誰能晉級4強。以分組第二名晉級的中華隊確定避開上屆冠軍日本以及拿過4屆冠軍的南韓,將對上上屆第九名的哈薩克,勝隊晉級4強,敗隊則只能爭第五名。至於中國將強碰F組龍頭南韓、澳洲對上日本、伊朗則與地主印尼交手。

中華隊曾在1983年、1997年拿下亞錦賽隊史最佳的第四名,上屆則是第六名作收;中華隊30晚間7點將遭遇哈薩克,獲勝則有機會挑戰隊史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