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IU晚上發文 釣出「GD親回」認證麻吉關係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最近忙新綜藝節目,化身「打工小妹」到李孝利夫婦經營的濟州島民宿幫忙,展現可愛又認真的一面,再次擄獲觀眾的心。她28日晚上在IG發文,公開代言燒酒的照片,吸引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其中一人竟是G-Dragon(GD)。

▲▼ 好羨慕!IU晚上發文 掉出「GD親回」認證麻吉好關係。(圖/翻攝自IU、GD IG)

▲IU晚上發文,釣出G-Dragon底下留言。(圖/翻攝自IU、G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是知名燒酒品牌的代言人,28日在自己的IG上發文「好久不見」,公開一張燒酒杯底出現她臉的照片,俏皮的模樣讓網友紛紛到底下留言。而眾多留言中,眼尖的韓媒發現其中一人竟是「時尚教主」GD,男方用自己私人的IG帳號回說「My favorite」,認證了兩人私下的好感情。

▲▼ 好羨慕!IU晚上發文 掉出「GD親回」認證麻吉好關係。(圖/翻攝自IU、GD IG)

▲GD用私人帳號在IU發文回說「My favorite」。(圖/翻攝自IU  IG)

事實上,IU在4月推出的正規4輯《Palette》中,同名主打歌就找來GD合作,而男方上個月10日在首爾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中,她也義氣相挺擔任嘉賓,兩人首次合體演出《Palette》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