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現在也在想他 憶起金宇彬「別感冒了」就心痛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男神」金宇彬5月時爆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震驚眾人,目前正在積極抗癌治療中。而姜河那因與金宇彬合拍電影《二十行不行》相識,在對方公開罹癌消息前,他就已知道病情,28日受訪時,再次談起好友說「現在也在想宇彬」,希望對方可以盡早痊癒。

姜河那早知道宇彬生病了!心疼PO:沒能好好照顧很抱歉(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姜河那與金宇彬因出演電影《二十行不行》相識,對方公開罹癌消息前,他就已知道病情。(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河那正忙於新電影《青年警察》的宣傳,接受韓媒訪問時,他透露該片跟《二十行不行》很像,所以不論是拍攝期間,還是現在受訪時,「我都會想起宇彬」。接著他還說:「在拍攝《二十行不行》時,不知道金宇彬罹患了鼻咽癌,拍完了才知道」,他與對方雖然沒有非常特別的回憶,但想到兩人平時互傳「別感冒了」、「拍攝時不要受傷了」就覺得更心痛,真心祈禱對方可以痊癒。

姜河那早知道宇彬生病了!心疼PO:沒能好好照顧很抱歉(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姜河那真心告白「現在也在想宇彬」,真心祈禱好兄弟能痊癒。(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金宇彬微博)

事實上,金宇彬5月公開罹患鼻咽癌消息後,隔日姜河那就在IG發文說,家中親近的家人生病了都會覺得心痛、很擔心跟在意,「我朋友正為罕見疾病受苦中,我雖早知道了」,常常喝著燒酒聆聽對方的故事,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沒能好好照顧對方,從昨天開始他心裡感到很抱歉,「希望朋友你在不幸的狀況下,天天都能不失幽默、風趣和笑容過下去。」他還說,大家的希望也是他的希望,「宇彬我愛你,加油,保持微笑吧!」為朋友加油。 

另外,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日前也透露近況,表示現在醫療藥品越來越先進,他接受抗癌治療後,頭髮並沒有掉很多,外表上也沒有太大變化,只是體重掉了約10公斤,身高188公分的他,目前體重維持在60公斤左右,治療過程中,除了他的爸媽、妹妹之外,女友申敏兒沒有行程的時候,也會到院輪流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