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搭! 蔡依林「鬆緊運動褲」配高跟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獨特的穿搭品味,向來是粉絲的時尚指標,日前才因穿襪子高跟鞋引起話題,29日曝光的「機場穿搭」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她穿著大紅色錦繡運動褲、黑色背心和棒球帽,打扮相當運動風,只不過腳下踩得竟是尖頭高跟鞋,外搭單寧外套,意想不到的組合讓不少網友驚訝:「沒想到這樣很搭!」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穿著大紅色運動褲搭配尖頭高跟鞋。(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29日於IG上分享「機場穿搭照」,她穿著GUCCI紅色刺繡運動褲,上半身則是黑色短背心搭配牛仔外套,戴著洋基棒球帽,腳下踩黑色尖頭高跟鞋,右手提的是愛馬仕黃色側背包,6項風格看似不一樣的單品,搭在她身上卻很合理又搶眼,讓不少網友驚嘆:「只有國際蔡能駕馭」、「怎麼穿都時尚!」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腳上的「襪子鞋」是品牌經典。(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IG)

事實上,蔡依林日前同樣背上GUCCI限量款紅色腰包,腳上穿的「藍色運動襪」更是矚目焦點,其實像襪子又像鞋子的產品是Vetements的經典,是一雙襪子高跟鞋,外型似襪套鞋,服貼腳型、腿型,柔軟好穿,不僅舒適性十足,外型也相當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