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來襲!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達美樂29日停外送

▲▼肯德基29日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KFC臉書粉絲專頁)

▲肯德基29日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KFC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9號中度颱風「尼莎」風雨逐漸增強,台灣本島29日晚間全部停班停課。為保障外送服務員的人身安全,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和達美樂皆跟著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布的停班停課資訊,將在29日晚間停止外送服務。

肯德基在臉書上指出,為保障外送服務人員人身安全,如遇上地方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時,肯德基該縣市門市將暫停外送服務;若該縣市未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但風雨狀況不適宜,各店也會視情況暫停外送服務,僅保留內用、外帶、車道和網路預訂快取服務。另外停班停課縣市的餐廳,將視情況提供部分限定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29日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麥當勞歡樂送官方網站)

▲麥當勞29日停止外送服務。(圖/翻攝自麥當勞歡樂送官方網站)

麥當勞則表示,因颱風及豪雨因素,外送服務範圍將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告為準,調整歡樂送外送服務區域。必勝客提到,因應颱風襲台,如地方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時,該縣市門市將暫停外送服務,僅保留外帶服務。至於達美樂則貼出公告聲明,依政府法令規範,停班停課縣市的門市將不提供外送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