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颱風登陸 新莊警勸離觀浪民眾防傷亡

▲新莊警方開單勸離釣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警方開單勸離釣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颱風天觀浪恐致命!「尼莎」來勢洶洶進逼台灣,目前(14時30分)中心位置在北緯23.3度、東經122.8度,即在花蓮的東南方約 14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行進中。為避免民眾逗留海邊觀浪發生危險,警政署要求各警察機關配合地方政府,加強宣導請民眾避免前往危險的區域 。

新北市新莊林口轄區內,就有10多公里的海岸線,常有民眾前往遊憩、垂釣及戲水,瑞平派出所員警一早即前往海邊巡視,沿海浪花也漸漸增強,員警在台15線15.5公里處仍發現有零星的民眾從事垂釣,隨即開勸導單耐心勸離,截至目前已開出十多張勸導單。

新莊警方呼籲,颱風接連而來,民眾切莫輕忽颱風的威力,要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另也不要從事危險的海邊活動,避免不必要的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