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微恙!硬撐立院大戰 笑稱護駕「飛象部隊」是他們

▲▼立法院審查前瞻預算,國民黨、民進黨為搶前瞻預算主席大打出手,柯建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法院審查前瞻預算,國民黨、民進黨為搶前瞻預算大打出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硬撐著身體坐鎮。(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在水球混戰中落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拖著積勞成疾的身體硬撐,面對8月21日登場的第三次臨時會,依舊泰然,稱民進黨團有「飛象部隊」,立委們身強體健,在攻防之間會受到保護。

回顧第二次臨時會前,柯建銘高燒住院,出院之後立即回到立院協商戰場;面對即將到來的第三次臨時會,除了固定回診、持續溝通議程,據報導他也到中醫推拿。

面對第三次臨時會,柯建銘依舊泰然,稱民進黨團有飛象部隊,黨籍立委邱志偉、蘇震清的體格強健,在朝野的攻防中,他會受到保護。

據了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黨籍立委辦公室提200案,共計至少5000案的預算刪減案,進行杯葛大戰,這也是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於下月20日上任後,在立法院的第一場戰役。柯建銘表示,他會再找時間與國民黨進行溝通。

 

▼柯建銘口中護駕的「飛象部隊」,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上圖)、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下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電信MOD更換頻道內容影響觀眾權益-邱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中華電信MOD更換頻道內容影響觀眾權益-蘇震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