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福建女教師危秋潔新消息! 中領館:曾住阿寒湖旅館

2017年07月29日 14:58

▲▼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北海道新聞台播報失蹤的危秋潔。(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女教師危秋潔赴北海道遊玩,至今已經失聯5天。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網站29日公佈最新進展,危秋潔於7月22日晚間在阿寒湖某旅館登記住宿,7月23日早上退房離開。目前,家屬已抵達札幌。

據《中新社》報導,危秋潔22日晚間7點半左右,曾獨自一人入住阿寒湖溫泉的賓館,並住宿一晚,從監控錄像顯示,她的狀態並無異常,隔天早上7點半左右辦理退房,並用信用卡支付了一人的住宿費,之後離開賓館。

據報導,7月28日上午,危秋潔家屬晚間乘飛機抵達札幌,當晚,駐札幌總領事孫振勇到酒店探望,並慰問家屬,以及就相關情況進行溝通。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最新消息。

危秋潔今年上半年在南平邵武市實驗小學實習,才剛通過考試,今年暑假過後將成為一名老師,如今卻傳出失蹤的消息,讓家屬相當心急。

家屬資料。

▲▼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