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黑絲襪」超火辣? 大叔約嫩妹卻變「男男」夜遊

「高跟鞋+黑絲襪」超火辣? 大叔約嫩妹卻變「男男」夜遊。(圖/翻攝畫面)

▲邱男男扮女裝,和廖男夜遊。(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廖姓男子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年紀比她小20多歲的女網友,相談甚歡後便約見面,結果看到人非常性感又穿著高跟鞋,便開心地一同遊車河,沒想到途中遇警方盤查,對方不只被搜出毒品,還被揭穿根本是個男的!嚇得他直呼真是場「災難」!

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火車站附近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開在快車道上,但速度卻異常的慢,因此上前關心,結果發現後座的23歲邱姓女乘客神情緊張,查證身分時就不小心讓包包裡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掉出,後來只好坦承持毒,但稱毒品是50歲的廖姓駕駛所提供,且2人不久前才在車上一起吸食,因此將這對男女帶回派出所,沒想到竟查出邱女其實是邱男。

有毒品前科的廖男向警方急忙喊冤,說自己前一天才在網路上認識對方,因為覺得很有話聊才會相約見面吃飯,因此開車載對方,並沒有提供毒品及吸毒,而且連對方是男的都不知道,還以為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不過警方仍對2人採尿送驗,訊後也依毒品罪嫌送辦。

▼邱男持毒被逮。

「高跟鞋+黑絲襪」超火辣? 大叔約嫩妹卻變「男男」夜遊。(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