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巫師狠插7根針入腹! 3歲女童慘變「巫毒娃娃」

▲(圖/翻攝自india today)

▲3歲小女孩的體內被插了7根針。(圖/翻攝自ind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3歲女孩在15日時因為發燒,被緊急送入醫院,經檢查過後,醫生竟在她的體內發現「7根細長的針」,導致她的體內有多處內傷,最後死於敗血症和肺炎。據悉,這名女孩的媽媽在一名曾實行巫術和黑魔法的人士家中工作,而3歲的女兒則慘被當作練習巫術的道具。

據「今日印度報」報導,這名3歲女孩在印度當地的名字為蘇莉亞(Supriya Goswami),原本住在西孟加拉邦的班庫拉(Bankura)區,她在15日時被媽媽送進醫院檢查。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蘇莉亞的體內竟被發現7根細長的針,而且全部集中在腹腔跟下體。

醫生一開始表示,這些針在蘇莉亞的體內已經造成傷害,但是無法貿然拿出,擔心會對身體再造成進一步的損害;不過18日時,醫生嘗試從蘇莉亞的身上將針取出,並對她進行觀察。不幸的是,蘇莉亞無法撐到最後,最終在28日凌晨,因為敗血症和肺炎死亡。

報導中指出,蘇莉亞母親的老板薩納塔(Sanatan Thakur),就是對蘇莉亞下毒手的人。薩納塔是印度一名前衛人士,他在50年代中期曾實行黑魔法跟巫術,而他利用蘇莉亞母親在他家幫傭的機會,將3歲的蘇莉亞當作「巫毒娃娃」,練習黑魔法。目前印度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薩納塔把女童當作「巫毒娃娃」扎針。(圖/達志影像)

▲針,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