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款「地雷早餐」 一餐破800大卡...吃了別想變瘦!

▲吃飯示意圖。(圖/CFP)

▲吃飯示意圖。(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的早餐開啟一天的元氣!台灣人喜歡吃,早餐的選項也是陵瑯滿目,中式、西式都各有支持者,但是,若是選擇了這3項產品,可能在不自覺下,就把熱量通通吃下肚了,成為減肥時的「大地雷」,不小心越吃越胖。

根據《良醫健康網》報導,三款地雷早餐分別是「三明治夾麵包裹粉的炸雞排」、「三明治刷一次醬燒醬汁」與「三明治塗上美奶滋」,第一名熱量高達275大卡,第二、三名熱量也高達100大卡,且若醬沾越多越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養師蘇妍臣表示,炸物的麵包裹粉熱量與一般澱粉相似,綜合起來不包含麵包,一份炸雞排熱量就高達275大卡,另外三明治中的「醬料」更是隱藏殺手,燒烤醬汁刷一次就有100大卡、一份三明治美乃滋10克約100大卡,若在加上一杯500cc含糖飲料,一餐早餐就衝破800大卡,相當驚人。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