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颱風要來不來的存糧首選 超濃稠奶油蛋黃培根麵

2017年07月29日 11: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秋颱還是夏颱,總之這個季節的颱風總是要來不來的,為了避免下雨天出門搶食物的窘況,存糧一定要先準備好啊!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圖/Uchef提供)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圖/Uchef提供)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是編輯私心最愛的一道料理,這道料理看似簡單,但還真不是人人都做的好吃,重點在於奶油白醬和義大利麵完美的搭配。好在貼心的老闆幫大家把料都備好了,完全不用擔心備料還有材料買太多的問題,收到包裹後,會先收到一份完整的食譜,食譜下方就是這道料理的材料。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圖/Uchef提供)

▲義大利麵、培根、雞蛋一顆、鮮奶油適量、歐芹適量、帕瑪森起士粉適量、鹽與胡椒適量,不含白酒。(圖/Uchef提供)

先將鮮奶油、雞蛋、起司粉攪拌到均勻,接著趁煮麵的同時,可以一邊處理培根。煎培根不需要額外放油,用培根本身的油來煎就可以。建議可以先放好培根再開火,也可以在平底鍋加入少許的水,讓培根不會煎糊,自然就可以完成外表酥脆、內在彈嫩的培根。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圖/Uchef提供)

▲颱風存糧首選,超犯規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圖/Uchef提供)

等到麵煮的差不多,就可以撈起來放入平底鍋,讓義大利麵和醬汁融為一體。煎好的培根可以切成小塊,如果有料理用剪刀也可以用剪的更方便,最後再灑上適量的歐芹就大功告成!

感動人心的東西往往很簡單,當濃郁帶有陣陣乳香的醬汁,溫柔包覆著口感咬勁十足的麵條,隨著培根鹹香的氣味一起入口時,簡直就是無敵享受啊,除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還有更多特色料理等你一起來體驗喔。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購買請點我>>>https://goo.gl/Gq5SW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