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村委會動私刑 25老人性侵少女被捕

▲▼巴基斯坦村落發生強姦案。(圖/路透社)

看似平靜的巴基斯坦村落,竟然發生強姦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1處村委員會的25名成員日前遭逮捕,他們涉嫌性侵1名16歲少女,只為了「以牙還牙」。該名少女的哥哥之前有侵犯過另一位女孩。

據《路透社》報導,7月初,巴國南部摩爾坦市(Multan)1個村落召開會議並指控,一名16歲男孩強姦13歲的鄰居妹妹。後來,村委員會私自裁定下令,這名男孩的妹妹被也要被用同樣手法予以侵犯。雙方家屬都指控另一方的兒子犯下性侵案,因而提告。

據報導,警官尤納斯(Ahsan Younus)表示,共同涉入的嫌犯高達29人,其中有25名被逮捕,下令犯案的村委員會老人均被逮捕。類似可怕驚悚的事也曾發生在2002年,1個地方委員會下令輪暴1名少女,引起國際間的關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