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億少女雪炫家長這樣! 網驚「家裡到底有多大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25日上傳了跟狗狗們的合照並表示想念,其中讓人注意到的不只有身穿簡單T-Shirt和短褲露出細長美腿的完美比例外,幾乎有她2倍多高的天花板,令粉絲讚嘆「家裡到底有多大啊」。

▲雪炫身材姣好、長相甜美。(圖/翻攝自雪炫IG)

▲雪炫身材姣好、長相甜美。(圖/翻攝自雪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炫目前搬出宿舍和親姐姐一起住,25日公開了和家裡狗狗的合照,綁著高馬尾、簡單白色T-Shirt和輕鬆短褲,毫無PS的生活照也是完美比例的美腿和身材印證了「不用PS的最強者」稱號。不僅如此,網友們更注意到高得很誇張的天花板,直呼「家裡到底多大天花板都有雪炫2倍高了吧」、「太羨慕了」、「果然是300億少女」。

▲雪炫身材姣好、長相甜美。(圖/翻攝自雪炫IG)

▲雪炫和狗狗的合照。(圖/翻攝自雪炫IG)

另外,回覆中的「300億少女」來源是雪炫在1月時參與《拜託了冰箱》時曾透露,「3年來第一次拿到薪水了」,也因為她拍了無數的廣告代言、出席各大活動,就開始瘋傳收入有韓幣300億元(約台幣8億8000萬元)之多。對此她也透過5月節目《歡樂在一起》做出了回應,「我想實際收入沒有到300億這麼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