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漸層髮「左右不同色」! 超深V領洩豐滿雪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26日為了「SMTOWN」演唱會,成員太妍、 Tiffany、孝淵、允兒、Yuri、Sunny抵達金浦機場,準備飛往東京,團員們因應炎炎夏日,多以熱褲或短袖現身,雖然打扮輕便仍遮不住女神氣場,尤其SUNNY的雙漸層髮色更是引人矚目。

少女時代SUNNY。(圖/CFP)

▲▼SUNNY 26日和少女時代成員一起現身金浦機場。(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SUNNY。(圖/CFP)

少女時代全體成員,除了秀英和徐玄因行程問題之外,太妍、 Tiffany、孝淵、允兒、Yuri、Sunny為「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演唱會,於26日現身金浦機場,其中團員SUNNY一頭「粉+亞麻褐」的雙漸層髮色,更是引人矚目,搭配淺色格子襯衫、深V白T和牛仔熱褲,不僅夏日味十足,也盡顯火辣好身材。

少女時代SUNNY。(圖/翻攝自SUNNY IG)

▲▼SUNNY無論造型還是髮色,都常變換驚豔粉絲。(圖/翻攝自SUNNY IG、Youtube)

少女時代SUNNY。(圖/翻攝自SUNNY IG、Youtub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