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麥克風沒聲音全場靜默 陽念祖宣誓鬧烏龍

▲U12世界盃少棒賽,陽念祖宣誓。(圖/記者顏如玉攝)

▲U12世界盃開幕典禮,陽念祖擔任宣誓代表。(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於28日展開,開幕典禮中由中華隊隊長陽念祖宣誓,不過卻鬧出小烏龍,原來麥克風竟然沒開聲音,全場相當安靜,直到最後才開聲音,陽念祖事後說,其實當下沒什麼感覺,只想趕快念完誓詞結束這一切。

本屆的開幕典禮最後,陽念祖擔任宣誓代表,戴著耳麥唸誓詞卻意外沒有聲音,不過陽念祖依然淡定念著誓詞,「他們跟我說我只要上去念就好,他們會開聲音,但是沒聲音我也沒什麼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念祖透露,雖然他在場上看起來很淡定,但是其實私底下是個很瘋的人,「像這幾天在飯店,我就會有事沒事大唱歌之類的。」

▲U12世界盃少棒賽,陽念祖宣誓。(圖/記者顏如玉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