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盃/佛光全勝晉級尋衛冕 中州、師大爭男子5、6名

▲佛光盃佛光大學無緣冠軍戰(圖/佛光盃提供)

▲佛光大學晉四強尋求連霸。(圖/佛光盃提供)

記者潘泓鈺/高雄報導

2017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預賽在28日落幕,男、女組最後4強也隨之出爐。女子組A組衛冕軍佛光大學全勝晉級,名古屋大學則為第二。男子組方面,中州科大遭德拉薩以74比97痛擊,將與師範大學爭奪5、6名。

佛光盃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A組日本名古屋學院大學以67比54擊敗馬來西亞國家隊,與全勝的佛光大學晉級次輪,B組方面加拿大麥馬士打大學與北京清華大學雙雙獲勝,兩隊皆以2勝1敗出線,但由於清華大學日前以82比62痛擊麥馬士打,因而獲得分組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賽將進行交叉對戰,名古屋學院大學強碰清華大學,佛光大學則對上麥馬士打尋求二連霸。5、6名排名賽則由師範大學對決馬來西亞國家隊。

男子組賽程,今年重返UBA一級的中州科大只要在對A組龍頭菲律賓德拉薩贏超過4分就能晉級,但最後卻以74比97落敗,而與德拉薩同樣取得2勝1敗的美國南加州先鋒大學,日前3分惜敗德拉薩退居第二。

▲中州科大佛光盃不敵德拉薩。(圖/大會提供)

▲中州科大佛光盃不敵德拉薩。(圖/佛光盃提供)

B組龍頭爭霸,法國里昂大學以66比50力退北京清華大學。複賽的交叉對戰,將由德拉薩對上清華大學,里昂大學正面迎擊南加州大學,中州與師範皆獲得分組第3,兩隊將在30日爭奪5、6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佛光盃佛光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