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旺衛開轟!7局18比3統一 打破富邦最高得分紀錄

▲林旺衛。(圖/記者劉峻誠攝)

▲林旺衛。(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8日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派出麥力戈對上廖文揚,富邦2局開始,連續6局攻佔得點圈,包括林益全、張建銘、陳品捷、林旺衛各敲1發全壘打,率隊18比3領先統一,富邦拿下本季最多的18分。

富邦前5局攻下17分,6局下2出局林旺衛打出陽春砲,是本季第3發全壘打,富邦拿下本場第1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2局上進攻,蘇智傑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買嘉儀遭到觸身球保送,唐肇廷打出游擊滾地球,買嘉儀遭封殺,唐肇廷上一壘,郭阜林敲出全壘打,幫助統一取得2比0領先。

2局下富邦反攻,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高國麟選到保送,林益全敲出全壘打攻下3分,富邦超前,2出局後林瑋恩選到保送,陳品捷、高孝儀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高孝儀趁著暴投往二壘邁進,面臨夾殺狀況,陳品捷趁勢從三壘奔回本壘,高孝儀順利上到二壘,林哲瑄補上內野安打,一三壘有人,胡金龍又敲出二壘安打,富邦再添2分,也把廖文揚打退場,接替投球的林其緯讓高國麟打出內野飛球接殺。

3局下1出局,富邦靠著張建銘全壘打再添分數,2出局後林瑋恩又選到保送,陳品捷二壘安打攻下1分,高孝儀再敲安打,富邦再添1分。

4局上統一靠著潘武雄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富邦4局下再度開啟攻勢,高國麟擊出中外野方向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2出局後方克偉再補二壘安打攻下1分。

5局下陳品捷擊出陽春砲,是繼27日擊出生涯首轟後,連續2戰開轟。接著高孝儀安打、林哲瑄選到保送,胡金龍敲安打打下1分,富邦換上林旺衛代跑胡金龍,統一換上郭恆孝投球,高國麟敲出安打攻下1分,林益全打出滾地球遭刺殺,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張建銘擊出高飛犧牲打,高國麟靠著暴投上三壘,方克偉選到保送,林瑋恩擊出三壘滾地球,郭阜林發生失誤,富邦再拿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