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穿「學生水手服」太犯規! 甜笑逆齡根本高中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以第一代宅男女神走紅,雖然已滿32歲,但外型甜美可愛如學生妹,加上常不計形象搞笑,人氣非常旺。造型百變的她,28日上《播吧》直播節目《鳳梨不累Online Play》,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瞬間呈現逆齡視覺效果,整個人散發出少女氣息,令不少人驚呼可愛到太犯規啦!

▲解婕翎難得性感! 襯衫「扣子全開」狂露雪乳(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外型甜美、個性直爽。(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28日同步在臉書、Instagram等社群網站發文,分享和Joeman(九妹)及知名實況主「Winds」的合照。畫面中,只見她難得穿上灰色系學生水手制服,對著鏡頭開心甜笑,同時擺出勝利YA手勢,搭配激短百褶裙,露出一雙白皙纖細美腿,再加上逆齡緊致的臉蛋,整個人散發出少女般的氣息,看起來小了10多歲、宛如真正的高中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穿學生水手服。(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穿學生水手服。(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照片公開後,解婕翎學生服造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是學生服!!」、「學妹妳好可愛~可以認識妳嗎」、「好美」、「妳就是高中生啊」,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