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玩很大》當關主 站曾莞婷旁「真實身高」露餡了

2017年07月28日 19:59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KID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27日遠赴荷蘭拍攝,對於此次的嘉賓陣容始終保持神祕,終於在28日公開完整名單,不僅主持人吳宗憲回歸、女神曾莞婷參與,吳姍儒(Sandy)也首度參加錄影,稍早節目粉絲專頁公開主、客隊合照,Sandy的身高和節目中的身分也被曝光了。

Sandy當《玩很大》關主。(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綜藝玩很大》荷蘭篇來賓全數公開,隊伍分派也於28日曝光。(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曾莞婷臉書)

Sandy當《玩很大》關主。(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玩很大》粉絲團在臉書上公開花絮合照,可以看到「客隊」由邰智源、泱泱、林進和KID組成,「主隊」則有吳宗憲、丫頭、曾莞婷和坤達,至於「重量級特別來賓」Sandy則是穿著荷蘭當地傳統服飾,擔任關主角色,網友見狀紛紛笑說:「女兒當關主,憲哥賴皮獸只能認栽了!」

Sandy當《玩很大》關主。(圖/翻攝自Sandy、曾莞婷臉書)

▲Sandy身材比例看起來很高挑。(圖/翻攝自Sandy臉書)

有趣的是,《玩很大》一行人合照,Sandy站在中間形成「低谷」,原來有一張「高臉」的她其實只有160公分,平時因為身材比例很好,加上穿高跟鞋造成視覺拉長,此次穿著平底鞋,站在身高168公分的曾莞婷、身高177公分的坤達身邊特別明顯,也讓網友笑說:「原來Sandy這麼嬌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