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不想麻煩」住附近的兒子…叫姪媳婦來接 她:我工具人?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婆婆把媳婦當「工具人」,連阿姨都要媳婦來接送。(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家常把媳婦當「工具人」,任何不合理的要求都正常。「靠北婆家」有網友抱怨,婆婆一通電話打來,劈頭就說「我請阿姨來你家住幾天,來接我們」,但她很困惑的表示,明明阿姨的兒子跟媳婦就住附近,為什麼「是我去接、要住我家」,婆婆竟然回答「不想麻煩人家」,她無奈回「麻煩我就可以?」

原PO說,婆婆一通電話打來就說「請阿姨住你家,來接我們」,但明明阿姨的兒子跟媳婦就住附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她去接、住她家;問了婆婆之後,只得到「問那麼多做什麼」的答案,但她要上班、開的也是小金龜車,根本載不下太多的人跟行李,婆婆卻強硬的表示「你要自己想辦法啊!去跟娘家借車啊!」

睡眠不足,開車,打瞌睡(圖/達志/示意圖)

但時間上無法配合,娘家人的車也不是隨便都能借的,原PO無奈回答「可是我不喜歡麻煩別人,為什麼不請阿姨的兒子去接?」沒想到婆婆竟然回答「我們也不想麻煩他啊!他要上班!你不接就是不孝順!」讓她怒回「三小,我也要上班,麻煩我就可以了嗎?我沒欠你!趕快去去角質啦!厚臉皮!」

網友們則表示,「阿姨的兒子住附近,為什麼要住你家?傻孩子,因為阿姨的媳婦不給住啊」,經過情況應該是「阿姨跟婆婆抱怨,婆婆就說『我媳婦才不敢這樣,你來住我兒媳家』」,於是就變這樣了。其他人則表示,婆婆就是覺得「媳婦伺候我應該,去角質沒有用啦,巫婆那種臉皮連子彈都打不穿」,原PO不去是明智的選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