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尼莎登陸點往北明觸陸 颱風尾雨灌全台

尼莎登陸點往北調整!明暴風圈觸陸 中南部防「颱風尾降雨」(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粉專)

尼莎登陸點往北調整!明暴風圈觸陸 中南部防「颱風尾降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8點30分針對尼莎颱風發布海上警報,目前位在鵝鑾鼻的東南東方約540公里海面上,持續朝台灣前進,最快下午2點30分發布陸上警報,「天氣即時預報」粉專也提醒,「颱風登陸點,有往北調整趨勢。」可能接上強西南風或西南氣流,中南部朋友要特別注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世界衛生大會 (WHA)。(圖/翻攝自WHO官網)

美眾議院通過決議 施壓國務卿協助台取得世衛觀察員!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6位議員共同提出支持台灣持續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活動,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28日通過決議,要求美國國務卿協助台灣再次取得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身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郭台銘和川普同台宣布富士康在美國的投資案。(圖/CFP)

影/砸3000億打造「威谷」 郭台銘:市場就是我的祖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現身白宮,宣布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今日在威州密爾瓦基市受訪表示,他是一名商人,「很多人說商人無祖國,沒有錯,市場就是我的祖國」,但也不要忘記「我在那裡繳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案,《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會議室內丟水球。(圖/記者林世文攝)

水球男事件立院決定撤告 但給《中時電子報》這懲罰

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前瞻預算時,《中時電子報》的實習生韓福宇等4人未遵守採訪規定及會議規範,其中韓福宇更以水球攻擊主席台,雖然立院發文要求《中時》說明,但並未得到回應,《中時》甚至還以頭版批評立院「追殺孩子」。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28日表示,因韓福宇已道歉,所以立院決定原諒他,但《中時》不但沒歉意,還將責任全推給實習生,因此決定下會期起,禁止中時電子報申請實習生入院2個會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魏應充抵達台北地檢署報到,準備坐上囚車入監服刑。(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應充入監:我坦然面對 盼從對立、仇恨及謠言中走出

味全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上午9點47分左右抵達台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向檢察官報到入監服刑。魏應充進入北檢前,向媒體鏡頭發表談話,他表示,老天給他這樣的考驗他坦然面對「我們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感恩所有至親好友、員工一路相挺,並相信我的清白。謝謝!」。至於魏應充的身體狀況部分,律師表示會盡量向檢察官報告、說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