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查斯特葬禮不公開 「無法安眠在好友旁」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自殺身亡,至今已經1個禮拜,詳細調查仍持續進行,而至於葬禮,目前家屬偏向讓親友參加就好,不對外開放粉絲弔唁。

►【悲痛…「聯合公園」主唱查特斯上吊輕生】相關新聞

 聯合公園查斯特葬禮不公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斯特的葬禮家屬傾向不對外開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TMZ》網站報導,查斯特的家人了解歌迷對這位歌手的愛,但是他們仍想要保有隱私,所以葬禮將不會對外開放,目前還沒有想到,該用怎麼樣的方式可以讓粉絲在葬禮後憑弔查斯特,但也有消息傳出會有追思會。

此外,先前也盛傳查斯特會被安葬在好友,也是知名搖滾樂團「音園」(Soundgarden)的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的墓旁,但是現在家屬覺得Forever Cemetery公墓過於公開,可能會另尋別處,對此,他的家人不願多透露此事。

聯合公園查斯特葬禮不公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迷在查斯特的住處外悼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斯特在好友克里斯康奈爾上吊自殺後,在其葬禮上獻唱,2人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因為分別是兩大樂團的靈魂人物,經常一起演出,聽聞好友逝世時,還難過地在推特表示:「我仍在哭泣,要感謝你和你的家人陪我度過特別時光,你可能都不知道,你對我的鼓勵影響有多大,你的才華如此純淨,無人能敵,你的歌聲同時擁有快樂和痛苦、憤怒和原諒、愛和心碎,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世界。」沒想到事隔2個多月,他也步上自殺一途,留給親友和歌迷無盡思念。

聯合公園查斯特參加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斯特5月參加好友克里斯康奈爾的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