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龜遭公龜硬上翻滾5分鐘 雙腳夾緊揮舞掙扎:死變態QQ

▲龜龜疊疊樂!(圖/粉專《島人。Islander》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8禁的龜龜疊疊樂!(圖/粉專《島人。Islander》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能夠在大自然中巧遇動物交配是件超幸運的事。島人海洋文化工作室的粉專《島人。Islander》日前PO出一則精彩短片,成員「蘇淮」在小琉球親眼見到海龜在水中交配,他先是默默跟蹤公龜40分鐘,才捕捉到公龜霸王硬上弓的珍貴畫面,他驕傲地說,「這樣的珍貴畫面,是在台灣、在小琉球的海中見到的!

蘇淮在海中跟蹤公龜40分鐘,終於等到牠發現目標,牠游上水面深吸一口氣再立刻下淺。他在文中寫到,「公龜直接霸王硬上弓,騎上這頭可憐母龜,但感覺得母龜並不想要,拼命掙扎尖叫,而且雙腳和尾巴都夾緊緊,但公龜一臉淡定,還不時對母龜的脖子咬個幾口,好像想對她說:我會好好溫柔對待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龜疊疊樂!(圖/粉專《島人。Islander》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公龜抱著母龜瘋狂翻滾,母龜顯得無奈。

▲龜龜的18禁疊疊樂!(圖/粉專《島人。Islander》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兩隻龜龜在蘇淮面前上上下下、翻滾近5分鐘,最後母龜掙脫成功,逃離變態公龜的魔爪,快速游走。蘇淮曾經覺得要在台灣看到龜龜交配的機會渺茫,但這次能夠親眼看見、錄下這難得的一幕,對他來說是「意義非凡」與「深深感動」的,也令他驕傲地想對大家說,「這樣珍貴的畫面是在台灣、小琉球的海中所見!」

利用旅行來豐富短暫人生、用故事來散發更多正能量的粉專《島人。Islander》,他們同時也呼籲著,「夏季是許多海洋生物正在進行生命中重大任務的時刻,也是遊客最多、對環境負擔相當大的時刻;如果有機會到小島旅遊,請選擇或支持對環境永續、友善的行動,例如少拿一個塑膠袋、少用一根吸管、節約用水用電、幫忙淨海灘等等...,這些都可以讓這趟旅行變得更有意義!」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海龜保育類海洋動物海洋保育交配環境永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