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防曬黑新招! 海邊「包得像木乃伊」超狂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之後在夏威夷舉辦婚禮,並於台北東方文華舉行歸寧宴,近日趁著工作告一段落,飛到大溪地度假,享受屬於2人的甜蜜時光,但是因為之後工作關係,她沒辦法曬黑,竟然想出一招來擋太陽,笑翻大票網友。

安以軒防曬黑新招。(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美腿吸睛。(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藍天、白雲、大海美不勝收,安以軒乘船享受海風吹拂,不忘大曬美腿,直開到大腿根部,好身材一覽無遺,在岸上時就躲在陽傘下,戴著太陽眼鏡托腮自拍,秀出白皙美肌,如果到了大太陽底下,她便換上螢光綠的遮陽帽,全身用像是防曬材質布料包緊緊,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她笑說:「忍不住要上山下海,但回去馬上要工作,所以能曬不能黑!」

安以軒防曬黑新招。(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防曬黑包緊緊。(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看到安以軒如此防曬黑,網友留言想詢問是哪個牌子的衣服,笑說「這根本是木乃伊吧」、「如此美景和老公一起去真的太幸福」、「那雙腿真的太犯規」,還有粉絲嘴甜直誇就算她曬黑還是一樣很美。

安以軒25日也PO出穿著長袖防寒衣等潛水裝備的照片,在清澈的海洋中浮潛,多張海底景觀的美照中,可以看到鯊魚就在旁邊,嚇壞不少網友,但其實這是到大溪地波拉波拉島的必備行程,一切都很安全,但為了安撫眾人心情,她搞笑說道:「大家放心,小叮噹(老公)有先下去試了很久,確定牠們不咬人才叫我下去的。」間接透露出老公對她的呵護疼愛。

安以軒防曬黑新招。(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和老公到大溪地波拉波拉島度假。(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