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看蔡瑞雪《偶像學校》 想起黑澀會「心有戚戚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歲台灣女孩蔡瑞雪獨自赴韓打拼,力爭女團出道機會,卻被許多台灣網友狂酸「像花瓶」。藝人洪詩27日代班主持《星光雲Cue新聞》,播放道蔡瑞雪新聞時,也分享了自己過去在《我愛黑澀會》的辛苦點滴。

▲▼洪詩,蔡瑞雪。(圖/翻攝自洪詩臉書/翻攝蔡瑞雪臉書)

▲洪詩看蔡瑞雪,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洪詩臉書/翻攝蔡瑞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學校》以學校型態進行選秀,脫穎而出的人可以成為女團一員出道,一班中有40人,蔡瑞雪因為韓文不好,和其他人鮮少互動,受訪時也需要翻譯從旁協助,特寫鏡頭並不多,加上她目前位居第32名,再過2周就要淘汰8人,日前被老師點出「什麼都不會」,讓粉絲相當擔心她可能面臨被淘汰命運。

▲▼蔡瑞雪跪地抖臀23秒遭刪減!。(圖/翻攝自YouTube)

▲▼蔡瑞雪跪地抖臀23秒遭刪減!。(圖/翻攝自YouTube)

▲▼蔡瑞雪跪地抖臀23秒遭刪減!。(圖/翻攝自YouTube)

蔡瑞雪在節目《偶像學校》的表現,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藝人洪詩27日代班主持《星光雲Cue新聞》,播放到一則蔡瑞雪前進南韓錄製《偶像學校》時,也表示:「自己看到也是心有戚戚焉。」

洪詩比基尼。(圖/翻攝自洪詩臉書、IG)

▲洪詩代班主持Cue新聞。(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在節目中分享心情,提到過去在《我愛黑澀會》中的辛苦點滴,洪詩表示:「我也有在看這個,因為很青春,好多好多漂亮的女生;而且我覺得時代不一樣了,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心有戚戚焉,覺得他們都在壓力下成長,大家多給他們一些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