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免見婆婆老公 「如果按鈕」助實現+月領27萬…人妻說話了

2017年07月28日 15:04

(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如果按鈕」讓人妻大喊超想要。(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陳芃澄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許多人妻踏入家庭後,每天忙於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巫婆毒菇跟老公這個豬隊友要應付,讓太太們滿肚子氣想找人訴苦。日本《mamastar》網站做了一項有趣的調查,現在眼前若出現一個神秘的「如果按鈕」,只要按下便能一輩子不用見到老公、婆家的人,而且又能月領100萬日幣(約27萬台幣),妳會毅然決然按下去嗎?

積了一肚子氣的人妻們紛紛回覆「狂按!」、「等很久了!」、「不用多說,立刻按。」、「沒什麼好猶豫的,按下去就對了。」、「即使只有10萬日幣(約2萬7台幣)我也按啊!」、「沒錢也願意按啦!」、「不要跟錢過不去,畢竟每個月都能領。」、「這個按鈕太棒了。」、「我要跟發明這個按鈕的人說聲謝謝。」、「太開心了!不用見到會精神虐待的老公及婆婆,每個月還有錢拿,爽!」、「一個月只有100元日幣(約27元台幣)也按!」

與先生感情好的太太們則說「見不到老公我會哭。」、「只要不見到婆家的人就好,請給我50萬日幣(約13萬台幣)」、「不想跟先生分開。」、「希望有一個月拿50萬日幣,但見不到婆家的按鈕。」、「小孩看不到爸爸會很難過。」、「老公是最了解我的人。」、「吵架後一定會立刻按,但冷靜思考的話⋯⋯雖然一個月能領這麼多錢還滿吸引人。」、「每天都想跟老公在一起。」

有網友感嘆,選擇按下這個按鈕的人妻,婚姻到底有多失敗,讓她們對另一半跟婆婆如此感冒?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被冠上「棘手」、「無解」等消極回答,居於中間的先生一旦漠視,不僅家裡氣氛不和諧,媽媽會怨「娶個老婆就變妻奴」,太太也生氣指責「怎麼不幫我說話?」唯有彼此尊重、各退一步,生活才會愜意。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