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和初夜哪個印象最深? 研究「分析原因」這樣說...

▲情侶、接吻、男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你現在還想得起初吻是在哪裡發生的哪?(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經歷牽手、擁抱的親密舉動後,再來就是親吻了!對大多數的男女而言,人生中的親吻總是感到浪漫難忘壞。根據美國印第安納州巴特勒大學研究的發現,第一次接吻的印象竟比第一次發生性行為還深刻!而你,還想得起初吻是和誰、在哪裡、以及當下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綜合外電報導,究竟接吻有多重要? 《The Science of Kissing: What Our Lips Are Telling Us》一書中就曾提及,有59%的男性和66%的女性會因為對方「吻功」太差而分手。

性愛,性生活,SEX,做愛,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比起第一次上床,男女更記得初吻的細節。(圖/達志/示意圖)

至於第一次接吻的情況、時間與地點有多麼讓人印象深刻?巴特勒大學的研究根據500名的測試者,發現人們竟有辦法回想起90%的初吻細節,這是因為第一個浪漫的吻激活了親密的感覺,也喚醒大腦分泌愛的化學物質,整個經歷甚至比第一次做愛還讓人印象深刻

John Bohannon指出,初夜對於某些女性而言,有可能帶有負面回憶,因此讓人極度想淡忘;但初吻的羞澀情懷,鮮少讓人失望。 而社會科學家Joanna Brewis和Stephen Linstead更表示,有些性工作者在床上不接吻也是有跡可循的,這是因為親吻會觸發彼此間的愛與渴望,而不接吻就能降低動情的可能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