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賣7億、50年銷售冠軍!愛美女一定要有的6罐保養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冬天肌膚乾燥、容易脫皮,很多愛美女性都會注意自己的肌膚保濕,到了夏天,出油出汗變多,很多人就會覺得「臉也沒有很繃」,而鬆懈了保養程序,但卻沒有想到,出汗變多、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水分流失的速度沒有更少。

而且隨著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夏天的日曬強烈,若是沒有好好保養,油水不平衡的狀態很容易出現,肌膚就會不穩定,容易出現泛紅、敏感等狀態;因此《ETNEWS時尚雲》就整理6款超厲害的肌膚修護神器,竟然有熱賣50年的暢銷單品、還有一年賣出7億的超狂貨,絕對要入手!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1.倩碧 三步驟還原潤膚霜,50ml、售價1,500元

被暱稱為「小黃油」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霜,從1968年上市之後,就沒有改過配方,熱賣將近50年,在3年前進行過一次改版,以提供更升級的滋養成份,加強肌膚對於環境的防護力,適合各種敏感性肌膚,用完之後可以感受到穩定、滋潤的狀態。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2.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0ml、售價3,450元

嬌蘭旗下明星系列「皇家頂級蜂王乳」,以高效奢華的護膚體驗,深受粉絲喜愛,在美容油風行的近年,輕透好吸收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更成為熱賣商品;2017年8月再度推出升級版,不但質地變得更清爽,更添加「百萬黃金微粒」,沒藥成分可以完美修護肌膚。

除了全新成分更新,更佛心的是價格還變便宜,前一代28ml、售價3500元,變到30ml、售價3450元,50ml原本售價5200元,現在只要5000元。另外,還推出超迷你的15ml版本,售價2000元,非常適合想要入門的小資族。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3.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售價2,950元

LANCOME「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09年推出之後,立刻成為明星商品,全球賣翻2,000萬瓶、等於每10秒鐘就賣出一罐,而它使用完之後可以帶給肌膚的潤透感,更是很多人用完都會回購的關鍵。

在2017年,品牌再度推出全新「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延續賦活露很經典的「肌因修護科技」,滴管內的全新真空的高純度濃縮精華,在開封瞬間立刻與精華混合,確保成分的活性在最佳狀態,而精純的成分,可以帶給肌膚更強效的修護。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4.ESTEE LAUDER 特潤眼部超級精華,15ml、售價2600元

除了一般的肌膚呵護,每天接觸手機、電腦的生活,更是會讓眼周老化速度加快;雅詩蘭黛也在7月推出特潤眼部超級精華,擁有全新「360°彈力支撐網科技」搭配眼周按摩棒,可以幫助眼周舒緩壓力,重現彈力潤透。

而這罐精華更厲害的地方,就是選用了跟明星商品「小棕瓶」一樣的成分科技;提到「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它1年就創下全球450萬瓶的銷售佳績,平均每分鐘賣出9瓶,光是台灣,平均每年可賣出17萬瓶,創造逼近7億的驚人業績,可見是真的好用。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5.Dior 極效賦活精萃,30ml、售價3200元

自2010年上市之後,立刻在台灣銷售超過12萬瓶,是品牌回購率第一的保養精華,在2017年8月,再度推出全新極效賦活精萃,配方再度升級,可以幫助肌膚淨化,重現健康光采;首度採用乳液精華質地,兼顧凝膠與乳霜的特性,輕盈又超好吸收,同時又可以達到柔潤感。

▲保養。(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6.蜜葳特 限量版大容量玫瑰花粹,400ml、售價1980元

濕敷絕對是給予肌膚注入滿滿水份的關鍵,台灣熱銷第一的玫瑰花粹水,再度推出400ml的大容量版,而且只有亞洲獨賣,更划算的價格濕敷起來也不會心疼,又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植萃能量,相當舒壓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