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本土劇女星感情觀超開放!「男友同時交別的女生也OK」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內衣皇后」之稱的李芳雯,多年來維持不婚主義,最近忙拍三立本土劇《一家人》,日前受訪時坦言,源自15歲時爸爸過世,服喪期間沒想到遇到最好的朋友突然懷孕,卻因男方不願負責,選擇吞53顆安眠藥自殺,讓她從此不相信男人。

▲D奶內衣皇后李芳雯。(圖/翻攝臉書)
▲D奶內衣皇后李芳雯。(圖/翻攝臉書)

李芳雯過去給人敢愛敢恨的形象,現年52歲的她保養有道,火辣身材也吸引不少追求者;不過她曾說,自己從不拒絕愛神降臨,但絕對不會結婚,交交男朋友即可。聊起過往戀情,除了李鑼那段,她最印象深刻的,是20歲時的初戀。

當時20歲的她,對方40歲,只要逛街時眼睛所看到的,隔天東西就會在她桌上,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讓她直言:「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兩人交往10多年,他每個月探望她,以及愛烏及屋,也照顧她媽媽。不過,隨著男方年紀增長,加上好賭、賠光家產;交往時更是從不介意李芳雯交其他男友,也間接影響李芳雯現在的感情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芳雯說:「從不介意交往期間男友與其他女生交往,畢竟我堅持不婚不生,一開始就對他不公平,他想去找比我更好的女生也無妨。」最後,聊起保養祕方,她說一年要花60萬進廠保養,「我自己就是商品,當然要用得年輕、漂亮。」

▲D奶內衣皇后李芳雯。(圖/翻攝臉書)
▲D奶內衣皇后李芳雯保養有道。(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