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青女壘中華隊連三戰扣倒對手 對義、美是關鍵

▲世青女壘中華隊。(圖/中華壘協提供)

▲世青女壘中華隊。(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青年女子壘球賽從24日進行至今,中華隊除了首戰面對瓜地馬拉糾纏至七局才分出勝負外,其餘三戰皆以10分以上扣倒對手,不過接下來面對義大利及美國才是關鍵。

中華隊本次和瓜地馬拉、菲律賓、土耳其、南非、義大利及美國分在A組,首戰面對瓜地馬拉,中華隊糾纏到最後一局才由陳雨庭敲出再見安打以2比1奪勝,第二戰碰上菲律賓,中華隊2局就灌進6分奠定勝基,最終在5局就以13比0扣倒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戰面對土耳其,中華隊火力更為猛烈,首局上就攻下10分,第二局再拿下5分,三局就以15比0奪勝,接著面對南非同樣不構成威脅,中華隊五局在柯佳慧全壘打的帶領下海灌12分,以14比0輕鬆擊退南非。

目前中華和美國同樣以4勝0敗排名小組第一,菲律賓4勝1敗排第三、義大利2勝2敗排第四,其餘三隊已經不足以對中華隊構成威脅,因此接下來中華隊面對義大利和美國才是重點。

美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中華隊第九、義大利第12,雖然中華和義大利排名相近,但中華隊上屆曾經完封義大利,再加上中華隊多位球員經過企聯女壘磨練,若無意外應該能順利拿下義大利。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世青女壘中華隊美國義大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