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蘿莉唱《Rolling In The Deep》爆紅! 6年後長這樣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墨西哥三兄妹組成的「Vazquez Sounds」2011年PO出首支翻唱影片就爆紅,年僅10歲的主唱Angela極具爆發力的超齡嗓音,和可愛又清秀的蘿莉外貌,當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該影片至今已有超過2億人次觀看,事隔6年,她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也開始屬於自己的歌了。

Vazquez Sounds。(圖/翻攝自Youtube/Vazquez Sounds)

▲▼Vazquez Sounds當年靠著翻唱累積高人氣。(圖/翻攝自Youtube/Vazquez Sounds)

Vazquez Sounds。(圖/翻攝自Youtube/Vazquez Soun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azquez Sounds由墨西哥三兄妹組成,團名的Vazquez便是3人的家族姓氏,2011年他們推出首支翻唱影片,Cover非常有難度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大哥Abelardo負責吉他、貝斯、鋼琴等樂器彈奏,二哥Gustavo負責爵士鼓,妹妹Angela則擔任主唱,極具爆發力又超齡的歌聲、不輸專業的演奏實力,再加上高顏值外貌,讓他們一舉爆紅。

Vazquez Sounds。(圖/翻攝自Vazquez Sounds臉書)

▲Vazquez Sounds三兄妹。(圖/翻攝自Vazquez Sounds臉書)

6年過後,Vazquez 三兄妹現在分別是22歲、19歲、16歲,哥哥們已長成鮮肉帥哥,小妹則是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開始以翻唱歌曲累積知名度的他們,也已經有許多自己的成熟的作品,風格也非常多變,現在已有近200萬人訂閱其頻道。

▼Vazquez Sounds當年翻唱《Rolling In The Deep》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Vazquez Sounds現在的音樂作品。(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