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不怕小S森77!二撞迪奧皮帽沒關係 偷學點痣裝時髦

▲陳庭妮、鳳小岳。(圖/ART HAUS提供)

▲陳庭妮7天前才與小S撞帽,但時隔7天她又再度戴了迪奧的帽子跑趴,不怕小S森77。(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陳庭妮一周前才在迪奧(DIOR)活動上與小S撞帽,沒想到她「不畏撞帽」,今晚(7月27日)出席「ART HAUS X DIOR」快閃店雞尾酒派對時,相隔7天再度勇敢戴上皮質貝蕾帽,搭配海軍藍色褲裝,穿出小男孩俏皮味!

7天前,陳庭妮、小S都是「LADY DIOR藝術展」開幕嘉賓,出席品牌活動竟撞帽,讓小S撂下狠話:「陳庭妮惹到我了!」妮妮沒被S姐的氣勢嚇到,今夜放話就是要挑戰與上週不同的帽子穿搭,將長髮收進帽裡,風格別於上周短辮髮型的女孩感。更學習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小S在臉上點痣,直呼:「很時髦耶!」

▲陳庭妮、鳳小岳。(圖/ART HAUS提供)

▲▼Lady Dior藝術展星光大道-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庭妮挑戰1頂帽穿出2種風格。(圖/品牌提供、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 Lady Dior藝術展星光大道-徐熙娣。(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S先前戴上同一頂皮質貝蕾帽。(圖/記者黃克翔攝)

妮妮透露自己其實是「包控」,以前覺得LADY DIOR包款太遙遠,但經過兩次活動的穿搭,發現現在的LADY DIOR朝向年輕化、客製化方向發展,比如說她背上的紅色款,背帶上有別上「A」字徽章代表她的英文名字「Annie」,更年輕的風格讓她開始想入手一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蔡旻紋跑Dior趴(圖/品牌提供)

▲蔡旻紋超愛女人味穿搭,一看這套就覺得「寫著自己名字」。(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也現身,穿上經典白T搭配黑紗裙造型,她直說:「這套根本寫著我的名字。」超女性化的Style深得她心,她還說:「以前沒想過紗裙可以這樣搭,內搭的小短褲也會覺得就像安全褲,風格老氣,但這一套的圓點小短褲有設計感,相當有個性。」

▲陳庭妮、鳳小岳。(圖/ART HAUS提供)

▲鳳小岳穿著秋冬DIOR HOMME男裝登場,透露平常逛街會幫老婆挑行頭的他,表示稍稍逛一圈後,若有適合的能買回家送老婆。(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