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自爆「唇膏控」 狂掃30支送姐妹

2017年07月27日 18:42

▲▼郭雪芙出席法國嬌蘭唇膏新品上市暨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雪芙身為唇膏控,不僅會買唇膏送姐妹,還會管對戲演員的唇況。(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時值炎夏,法國嬌蘭提前為秋冬妝容拉開序幕,今(7/2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邀請到女神郭雪芙為全新9色「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站台,郭雪芙透露,自己不僅是個「唇膏控」,私藏過百支戰利品,也十分注意周遭朋友的唇況,甚至曾與對戲男藝人說:「你的嘴唇有點乾,需不需要護唇膏?」

郭雪芙工作滿檔,兩岸戲約不斷,近日更傳出要購入市價逾2億的豪宅,今日出席活動她坦承在看房,但這次回台僅僅10天左右,私下行程也滿檔;不過端看女神完美的天使臉龐,精神奕奕,沒有顯露工作疲態,她表示,自己十分注重保養,尤其嘴唇更不能有死皮、乾裂的狀況發生。

▲▼郭雪芙出席法國嬌蘭唇膏新品上市暨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常往返兩岸的郭雪芙,臉上未顯疲態,透露唇膏是撐出氣勢的好幫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身為「唇膏控」的郭雪芙表示,大概8、9歲時就嘗試人生首次擦口紅的體驗,不過就像每個小女孩,都是偷擦媽媽的口紅,甚至塗到全臉都是;而後在彩妝的部分,尤其喜歡唇膏,最令她愛不釋手的,就是偏酒紅系的紅色唇膏,「這讓我覺得有一點性感,又有點優雅。」

郭雪芙透露,自己曾一口氣買30支唇膏,除了覺得好用要包色外,還要囤貨送給好姐妹,因此締造出這驚人的手滑紀錄;但她也坦言,除了自己的唇部保養,少不了護唇膏與唇膜,周遭朋友乃至對戲男藝人,也逃不過她的法眼,若是太過乾裂的嘴唇,她會忍不住的問對方:「需不需要護唇膏?」

▲▼郭雪芙出席法國嬌蘭唇膏新品上市暨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保濕成分的「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讓郭雪芙愛不釋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害怕死皮增生,郭雪芙過去對霧面唇膏,既喜歡又怕受傷害,但她試用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直呼好推、均勻又膨潤的質地,讓她愛不釋手,甚至把絲霧唇膏當護唇膏用,想到就補補、擦擦。

至於最喜歡的色號,郭雪芙表示,工作時都用偏酒紅的330色號,平常則喜歡莓果色系的377色號,有時會再用同樣全新推出的「法式訂製絲絨唇釉」,在唇峰處加強堆疊,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更加性感。

▲嬌蘭秋冬新品。(圖/記者黃阡阡攝)

▲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左)共推出全新9色,售價1,350元;法式訂製絲絨唇釉(中)則共有7色,售價1,280元。(圖/記者黃阡阡攝)

▲嬌蘭秋冬新品。(圖/記者黃阡阡攝)

▲嬌蘭還推出2款巴黎戀人唇彩盤,售價2,450元,2017秋冬系列唇彩將在8上市。(圖/記者黃阡阡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