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秋冬要女人穿「海軍藍」 讓男人難捉摸也不錯

▲Dior 2017年秋冬女裝有多美?快看影片感受!(影/記者楊坊士攝)

▲ART HAUS開賣Dior2017秋冬女裝(圖/翻攝自www.vogue.com、記者楊坊士攝) 

▲有精美月相刺繡的蕾絲洋裝、小羊皮製作的貝蕾帽,質感超好!(圖/翻攝自www.vogue.com、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若有看Dior 2017年秋冬女裝,絕對會被全新的神秘「海軍藍」用色所迷倒!這一發表就備受好評的系列,已經來台,即日起在選貨店ART HAUS開設快閃店。運用精美工藝製作的月相刺繡洋裝、小羊皮貝蕾帽都看得到,姐妹們快點把握時間血拼去!

▲ART HAUS開設Dior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Dior全新秋冬女裝,在ART HAUS搶先開賣!(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Dior曾提到:「海軍藍是唯一能跟黑色媲美、抗衡的顏色」,因此女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在秋冬女裝秀場上,讓模特兒穿上這個神秘又浪漫,還能代表勞工階層的顏色,展現自信又堅定女權主義。

▲ART HAUS開設Dior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面料、設計,都呈現出女性的浪漫與神秘,藍地毯區域都是展示全新的秋冬女裝。

細節設計上,運用全新的「塔夫塔」絲綢,讓服裝呈現有皺摺的光澤感,增添神秘感。擅長的蕾絲、水晶刺繡、雪紡紗、天鵝絨也沒少。背包線提高、更小、更修身的剪裁,更能突顯女性身形之美。也讓丹寧面料變得優雅浪漫,快閃店內共展出19套。

▲ART HAUS開設Dior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配件、包款細節迷人,極具巧思。

包款配件上的金屬,用古銅、洗舊、霧面處理,增添復古情懷,也有運用復古圖紋、布料設計的包款。秀上的重點單品:由製帽大師Stephen Jones打造的小羊皮貝蕾帽也來了。Dior的「海軍藍」魅力到底有多強大?現在就能親自感受。

▲ART HAUS開賣Dior2017秋冬女裝(圖/品牌提供)

▲這三套連身裙、毛衣、襯衫,是ART HAUS獨賣!

此次是ART HAUS首次跟Dior合作快閃店,為期兩週(7/27~8/9),並搶先Dior專賣店開賣3天(7/27~7/29,29日後Dior專賣店也能買得到秋冬女裝),更有6項單品是獨家商品。ART HAUS表示,可以接受消費者預訂,手腳要快,因為已經有商品被訂走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快閃店內部搶先看!(影/ART HAU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