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颱風來了! 週末貢寮海洋音樂祭確定延期

2014年貢寮海洋音樂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貢寮海洋音樂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除了每年備受矚目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之外,更邀請了國內外眾多優秀的獨立樂團參與盛會。不過,新北市府稍早宣布,因受尼莎颱風影響,活動將延期辦理。

新北市政府宣布,依中央氣象局預報,因受尼莎颱風影響,原訂於年7月28日至30日舉辦之「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延期辦理,日期將另行宣布,主辦單位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期待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活動。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起跑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起跑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