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公分巨兔」搭聯航離奇死亡 商人14頁訴狀控公司

▲▼巨兔死亡要告聯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位律師正看西蒙的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3名商人26日到法院控訴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指他們在運送一隻名叫西蒙(Simon)的巨大兔子往芝加哥途中,讓牠遇難死亡,要求員工要對這起事件負責,並賠償相關費用。

據《路透社》報導,今年4月20日,10個月大的巨兔西蒙(Simon)從倫敦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 Airport)起飛,準備飛往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美國買家那裡,但卻在芝加哥轉機時,被發現死在飛機的貨倉裡。這些商人購買有巨大基因的兔子西蒙,目的在於能在博覽會上展示,出售周邊商品,將得到的資金納入年度活動費用。

據報導,不到1歲卻有3英尺(約91.44公分)的西蒙,在出發前曾做過健康檢查,當時狀況良好。商人質疑,屍體在死亡後沒有驗屍,也沒有經過任何人的許可就速迅火化,在根本不確定死因的狀況下做出決定,非常可疑,因而提告。商人在14頁的訴狀中指出,聯航在處理動物上非常不恰當,但沒有列出要向他們賠償的金額。

對此,聯航發言人霍伯(Charles Hobart) 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對於西蒙的死亡感到悲傷,目前正釐清整起事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