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兄妹試吃台灣水果!超推荔枝...百香果竟吃到臉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是著名的水果王國,來自土耳其的圖佳先前從台灣為妹妹帶回了「台灣的文具」,即將要回台灣的圖佳,這次為了想吃台灣水果的妹妹,特別在土耳其當地找了進口的鳳梨、百香果、荔枝、芒果、芭樂跟火龍果,並且跟妹妹一起拍攝試吃影片,現在就來看看土耳其人到底會不會喜歡台灣的水果呢?

圖佳一開始先從火龍果介紹起,還說火龍果在土耳其的名字很特別,意思是「國王的水果」,當切開水果之後,白色的果肉跟一粒粒的籽所形成的畫面,十分討妹妹非常喜歡,不過妹妹卻對味道沒甚麼感覺。隨後,圖佳又選了百香果給妹妹試吃,吃下去後,只見妹妹的臉整個都皺了起來,好像真的很酸啊!

圖佳跟妹妹在嘗試了芒果、鳳梨跟荔枝之後,兩人選出來最好吃的水果是「荔枝」。荔枝不僅僅是外觀漂亮,還很適合當裝飾,就連口味也非常得妹妹的心,讓妹妹不斷比讚,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稱讚這對兄妹很可愛,更有網友稱讚圖佳,表示很羨慕感情好的兄妹倆,更有人說「哥哥好聰明,從沒有味道的水果開始吃!」、「圖佳超溫柔」、「兄妹超級有愛的」、「妹妹好溫柔好有氣質」。

▼土耳其兄妹試吃台灣水果。(圖/Best Of Taiwa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Best Of Taiwa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