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踩水、漁港嗑海鮮!福隆夏日吃喝玩樂親海遊

點評: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福隆親水親子遊。(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福隆海水浴場是夏日戲水好去處。(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就是要去海邊!因應7月28日始舉行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季,農業局推薦福隆漁港夏日親海旅遊行程,遊程包含福隆漁港尚青的海鮮、在地必吃的福隆便當及石花凍,還有悠閒濱海鐵馬行、福隆海水浴場戲水等,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盡情享受夏日時光。

▲福隆親水親子遊。(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騎單車悠遊福隆漁港。(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福隆漁港夏日親海遊程,從福隆火車站租台腳踏車後就可以來場濱海鐵馬行,路上來一客福隆便當及消暑又解渴的石花凍。如果想吃新鮮海產,往東騎10分鐘即可到達福隆漁港,漁港內有貢寮漁會輔導的田媽媽景觀餐廳,不僅可以品嘗當地海產、簡餐及石花菜製作的石花凍,還可邊喝咖啡邊欣賞濱海夕陽美景。附近還有著名的東興宮,廟裡供奉著三府王爺,香火鼎盛,廟外還有一大片空地,民眾可以騎乘腳踏車,在福隆漁港漫遊享受海風輕撫臉龐, 欣賞港邊沙灘美景。

福容大飯店、雲門劇場、淡水老街、福隆海水浴場。(圖/記者陳睿中攝)

▲夏天到海邊戲水是必備行程。(圖/記者陳睿中攝)

▲福隆親水親子遊。(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福隆東興宮。

在福隆漁港用完餐後,還可至福隆漁港旁的海水浴場,參加今年7月28日到30日最夯的第17屆「2017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一起享受夏季FUN音樂涼一夏。

2014年貢寮海洋音樂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7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登場。(圖為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