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翅膀定格?麻雀空中漫步 「神奇漂浮」吸380萬觀看

▲翅膀定格?麻雀空中漫步 「神奇漂浮」吸380萬觀看。(圖/翻攝自YouTube/GingerBeard)

▲影片播放幀率調整後,麻雀宛如漂浮於空中。(圖/翻攝自YouTube/GingerBear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麻雀飛到一戶人家的攝影鏡頭前,但驚人的是,牠竟然沒有揮動翅膀,就這樣「漂浮」在半空中,還轉了半圈後才有振翅離開,新奇的畫面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80萬觀看次數。

Youtube帳號「GingerBeard」17日PO出這段影片,只見前院監視器拍到一隻麻雀飛來,在空中面對鏡頭停了一會兒,就像漂浮在空中漫步一般。短短11秒的畫面引爆網友熱議,許多人留言表示這實在太神奇,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經過後製造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GingerBeard澄清,影片中的麻雀是真的,也沒有經過任何後製特效,只是把影片播放幀率跟麻雀振翅的速率調整成一致,「此外,這也不是相機或卡車的廣告,雖然我很喜歡這兩樣東西就是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麻雀翅膀漂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