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最新調查進度! 「開心幫家人買豪宅」完自盡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上吊身亡,震驚全球,最新調查進度出爐,在家中並沒有搜到藥物,而他選擇自殺的地點,是上個月才幫家人買下的豪宅,沒想到住不久便發生憾事。

►【悲痛…「聯合公園」主唱查特斯上吊輕生】相關新聞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哀悼查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斯特傳出有多年的藥物和酒精成癮問題,再加上小時候遭到性侵有陰影,讓他考慮輕生,但因現場沒有遺書,只有個空酒瓶,詳細原因仍不明,據《TMZ》報導,調查人員指出,他的家中沒有搜到處方藥和非法藥物,初步判斷沒有用藥跡象,但確切結果得等到驗屍報告出爐。

此外,查斯特自殺的豪宅2個月前才以美金250萬元(約為台幣7619萬)買下,位在加州帕洛斯弗迪斯莊園(Palos Verdes Estates),佔地約3956平方英尺,裡頭有5間臥房、4間浴室,擁有寬大的後院、泳池、SPA,又離學區很近,當時他買下時還和友人開心分享,自己幫家人買了很棒的新居,並規劃了不少未來計畫,沒想到不久後他便輕生,留給親友無限的悲痛。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斯特輕生原因仍不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