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物語》中文代理權確定 未來將與雷亞攜手合作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廈門青瓷數碼所開發的手機遊戲《地下城物語》全球版,官方於 7 月 26 日宣布由藍鵲數位娛樂取得台港澳繁體中文版代理營運權。官方表示,除維持原《地下城物語》的所有服務內容,未來將更加著力於遊戲推廣與玩家回饋,期能讓更多玩家感受到《地下城物語》口碑滿點的獨特魅力。

《地下城物語》中文代理權確定 未來將與雷亞攜手合作(圖/藍鵲數位提供)

官方指出,本作繼中、美、日、泰、德、法、英、俄⋯⋯等 136 個國家,《地下城物語》終於也在六月於韓國正式上市。韓國玩家反應相當熱烈,使《地下城物語》於韓國甫上市即榮登 Android、iOS 雙榜下載第一名,目前已累積超過五十萬下載。

《地下城物語》將與雷亞遊戲旗下精品遊戲《聚爆》、《Deemo》及《Cytus》進行連動合作,除了專屬副本以及特殊版稀有岡布奧之外,還將規劃一系列專題特別活動,為玩家量身打造前所未見的特殊體驗,目前預計於九月與大家正式見面。

關鍵字:手機遊戲雷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