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結紮 2輸精管被夾著問「颱風會來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王軍凱和老婆黎思青結婚後育有1子和雙胞胎女兒,自從和第四胎無緣而說再見後,「我們就決定就此打住,不想多花保險套錢,更不想讓老婆再懷孕辛苦一次,所以趁著這回她們去夏威夷,我就自己跑去做結紮手術」,沒想到醫生其實早就認出他來,結束後還問「所以你今天不用去播新聞啊?」

▲王軍凱為了老婆去結紮。(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王軍凱育有1子和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王軍凱26日寫下結紮日記,從諮詢到醫院上手術間寫得鉅細靡遺,「當天一早六點多我就醒來好吧,面對人生第一次手術,我承認我有點緊張雖然8點才報到,但我7點半不到就已經在手術室外頭等」,換上手術衣之後躺上手術台,「想像著之前老婆也是在這樣的場景下生雙胞胎、動搔刮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理師幫忙除毛做完前置作業後,醫師走了進來打麻藥準備開始手術,王軍凱坦承「其實這時候麻藥的藥效還沒完全發揮,所以酸的感覺會最為明顯,讓我忍不住雙腳出力打直,這個moment是本次手術相對最痛的時候,但想到老婆生小孩更痛,我也就忍了!」最後手術完成的時候,醫生還將剪掉的輸精管給他看,「要我跟他說再見,謝謝他們過去38年來的無私奉獻」。

▲王軍凱為了老婆去結紮。(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王軍凱為了老婆去結紮。(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沒想到醫師下一句語出驚人,「所以你今天不用去播新聞啊?」原來王軍凱是氣象主播早就被認出來,「這時候護理師也加入戰局,開始問颱風會不會來然後我就在解說颱風動態中,慢慢走下手術台。」而粉絲們這篇十分詳細又幽默逗趣的的結紮手術過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並稱讚他是體諒老婆的真男人,「好老公,超棒的真男人!100分!」

▲王軍凱為了老婆去結紮。(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粉絲讚王軍凱是真男人。(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