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久違開轟、詹子賢3分砲 兄弟單局灌9分超前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6日本季花蓮首戰對統一獅,兩隊皆由洋投應戰,羅曼對決福瑞多,兄弟蔣智賢從福瑞多手中擊出本季第18轟,率軍燃起反攻氣勢,單局灌進9分,包括詹子賢3分砲,目前7局打完,兄弟以10比3超前。

福瑞多前5局打完只被擊出1安,沒有失分,6局續投,在一三壘有人時被吳東融擊出安打,失掉1分,7局遭蔣智賢砲轟,隨後退場,此役用91球主投6局,被敲5安,失掉2分責失。蔣智賢上一次開轟是6月16日,相隔一個多月終於開轟,與隊友陳子豪、Lamigo桃猿王柏融並列全壘打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牛棚在7局自亂陣腳,林岳平接替福瑞多投球,先後被詹子賢、蘇緯達敲安,黃鈞聲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王勝偉適時二壘安,打回2分打點,兄弟4比3超前,獅隊決定再換投,林威志登板,四壞球保送張正偉後,又對吳東融投出觸身球,兄弟擠回1分,周思齊擊出雙殺打,獅隊換上第4任投手郭恆孝,先是被張志豪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清壘安打,隨後又在一二壘有人時遭詹子賢擊出全壘打,對蘇緯達投出保送後退場,獅隊第5任投手王鏡銘上場,對黃鈞聲製造飛球出局,終於阻斷兄弟攻勢。

詹子賢這支3分砲,差一點不見,三壘審判定界外全壘打,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改判成功,兄弟單局猛灌9分

統一獅3局靠著郭峻偉1分打點安打,唐肇廷1分打點安打,先攻下2分,6局上買嘉儀適時安打,再添1分打點,率軍3比2領先。

兄弟先發投手羅曼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