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紀亞「天生長這樣」 大方挖素顏照:到底哪裡不自然?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解釋自己平時只會畫淡妝。(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紀亞曾參加《康熙來了》,17歲時在節目中大談交往過60位男友引起爭議,後來澄清只交過11位,事隔2年,現在的她轉戰直播界,打扮雖然較過去成熟,但五官和妝容過去並沒有差太多,對於有人指她「整型」,她特地在臉書上澄清:「我天生就長這樣,連微整都沒有!」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紀亞澄清並沒有整型。(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臉書還留有過去近乎全素顏的照片。(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現在網路平台擔任直播主,日前在臉書上PO出直播畫面,笑稱自己太久沒有黏雙眼皮和假睫毛,因為有拍攝工作才會妝比較濃,「似乎嚇到大家了」,對於有人指她「整型」,她澄清:「我天生就長這樣,沒整過型,連微整都沒有。」並大方歡迎網友翻她過去素顏照片,「都是同一張臉!」

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白紀亞17歲時參加《康熙來了》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事實上,白紀亞17歲時上過《康熙來了》大談曾交過60個男友的豐富情史,且事後被挖出她國中時以霸凌同學為樂,曾拿打火機燒過別人陰毛,因此上過社會新聞,遭到不少網友抨擊,不過她曾對此澄清60個男友是誤傳,正確是只交過11個男友,只是有過60個追求者,也對小時候的無知舉動道歉,但不想要多做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