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直言老公Mike品味很前衛 爆「內衣、內褲憋到爆」

 ▲小S徐熙娣 X iROO 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發表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巨星小S身穿交叉設計黑白長裙,出席iROO X 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發表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品牌iROO為世大運,獨家設計儀典人員服裝,於今日(7/26)在iROO松智旗艦店內舉辦發表會,擔任品牌代言人7年的小S徐熙娣,一身黑白開衩禮服現身,透露最近很愛跟老公一起散步,認為老公品味非常前衛,還加碼爆料Mike「內衣、內褲憋到爆」。

日前老公Mike玫瑰緊身上衣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小S表示Mike上衣非常多彩多姿,會有大圈圈、龍、鳯等圖樣。有一次在參加朋友聚會前,穿上鮮紅色絲質襯衫,搭配西裝外套,自認很有神秘感,但卻被女兒糗這樣很像「魔術師」。

▲iRoo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頂著利落短髮新造型,照相露出纖細美腿。(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被問到運動時都怎麼穿,小S表示都會穿運動背心,搭配iROO三月份即將上市防曬外套,與老公Mike買給她的寬鬆7分褲,鞋款則開玩笑回答,「哪個品牌送我,我就穿哪個品牌」。

熱愛在家跳Zumba、與老公一起散步,小S直言愛運動的人,是不會管設計,反而注重布料及防曬功能,此次iROO設計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以機能布料為靈感發想,衣服上五色線條融入世大運五大精神,希望藉由世大運將台灣設計推向國際。

▲iRoo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iROO X 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升旗手(左)身穿黑色西裝展現專業,開閉幕儀典人員(右)以紅色為底傳達台灣人文熱情。

▲iRoo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iROO X 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從左到右),賽事禮賓人員以白色搭配綠色,舉牌手與舉旗手以明亮黃色傳遞正面能量,護旗手服裝以白色為底,搭配紅色線條,代表光明與熱情。

▲iRoo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以機能布料為靈感,iROO為世大運儀典人員設計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