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我開車來看鱷魚的欸!」 恐龍家長罵農場「怎麼只有綿羊」

▲鱷魚

▲家長堅持農場要有鱷魚,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鱷魚,才很嚇人吧。(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本主義的社會總有人認為「有錢什麼都買得到」,甚至對自己消費的產品有個人的想像,「靠北奧客」有網友表示,他在中部某農場工作,有對家長帶著幼兒園年紀的小朋友來玩,但卻說「為什麼這裡沒有鱷魚跟老虎」,強調「還好明年要去亞馬遜森林玩,那才叫真正的農場」,讓他無言「雨林=農場?」

原PO說,這組家庭中午到農場,吃完午飯媽媽就過來抱怨這邊只有牛、綿羊跟馬可以看,為什麼沒有鱷魚跟老虎?他當場無言「妳可以去動物園」,媽媽就爆氣「3種動物就叫農場?太單調無趣了吧!我們大老遠從台北開車下來欸!」他則回答「不然您可以去新竹或高雄壽山,再不然直接出國」。

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雨林跟一般的農場當然不一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媽媽馬上秒回「我們明年要去非洲亞馬遜森林,那邊動物根本和這裡不能比,他們那邊才叫真正的農場好嗎!」原PO則心裡吐槽「亞馬遜不是在南美洲嗎?」但還是客氣回答「出去玩時記得保險!」他說,這媽媽連地理位置在哪都搞不清楚,真的很擔心她到底懂不懂亞馬遜雨林的危險?

原PO說,亞馬遜第一不是森林,是雨林,跟一般認知中的森林不同,也跟國家公園不一樣,不是「付個門票就能輕鬆進去探險」;而且這個媽媽竟然拿雨林跟農場比,該不會真的以為亞馬遜就是個「小山丘上的農場」吧?那也難怪她會覺得農場跟動物園一樣有很多動物了。只是,要帶小孩出去玩,不是應該先做好功課嗎?真令人擔心小孩的未來啊!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