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六百萬跑車賣光光!台灣有錢車主還真不少

Lexus LC。(圖/記者張慶輝攝)
▲Lexus甫於五月導入的頂級跑車LC,上市不到兩個月,50輛的全年配額已全數售罄。(圖/ETNEWS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甫於今年五月正式導入的Lexus LC,即便售價逼近六百萬大關(在台建議售價559萬元),但短短兩個月,50輛的年度配額已宣告正式售罄,為總代理和泰汽車帶來了近3億元的營收。

同時間,「德系俊傑」Mercedes-Benz(賓士),也不約而同在性能跑車市場略有斬獲;只能說即便台灣車市今年成長力道稍嫌疲軟,但有錢的「新科車主」仍是不少…。

Lexus LC。(圖/記者張慶輝攝)
▲以概念車LF-LC做為基礎開發而來的全新Lexus LC,挾帶著帥氣的外觀以及狂爆的動力輸出,博得市場不小的迴響。

Lexus LC挾帶著帥氣的內外裝設計,以及堪稱家族頂尖的動力輸出,甫於今年五月登台以來,著實也獲得市場不小的迴響;不僅在美、日市場等地都繳出不俗的成績單,單就台灣國內,50輛的全年配額,也於短短的兩個月就宣告全數完售。

以LC該車款在台「559萬元」起的身價來看,單就這兩個月就為總代理和泰汽車帶來了近3億元的營收;和泰官方也表示,他們也將會持續日本母廠爭取配額,搶佔高價性能跑車市場。

▲1038萬買賓士超跑!AMG GT R綠色猛獸來襲 阿妹搶先賞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無獨有偶,Mercedes-Benz也於昨日(7/25),正式在台引進最新的「AMG GT R」作品。

有趣的是,為搶佔性能跑車市場,Mercedes-Benz(賓士)也於昨日(7/26)正式在台引進堪稱「家族最強」的性能作品「AMG GT R」。

曾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進行測試的AMG GT R,同時也獲原廠F1車手「小黑」漢米爾頓(Lewis Carl Davidson Hamilton)跨刀代言;即便在台售價高達1,038萬元,但據了解在台也已繳出近20張的預接訂單,表現不可謂不佳。

看到這裡只能說,台灣有錢人真的遠比你我想像的多…。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