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ETNEWS繼瓊斯盃後 28日起直播25場賽事

▲U12中華隊,陳睿豐(左)或韓碩恆(右)扛開幕戰投手。(圖/記者楊舒帆攝)

▲▲U12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繼3月轉播WBC創造16萬人同時在線棒球狂潮,7月再拿下瓊斯盃網路直播權利,而緊接於28日開打的「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繼續帶來轉播,球迷可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收看在台南球場進行的25場比賽,地主中華隊分組預賽都安排在晚間6點半開打,邀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繼2015年首度在台南市引爆世界盃少棒熱潮後,2017年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台南市登場,今年將持續引領球迷體驗棒球的感動,《ETNEWS新聞雲》也祭出觀看直播抽獎送好禮活動,超級好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2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台北VS美國。(圖/記者季相儒攝)

▲U12世界少棒賽連續4屆在台灣舉辦。(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1年中華隊在第一屆以地主身分在決賽擊敗古巴,拿下創始世界冠軍,第二、三屆則由美國隊拿下二連霸。本屆賽事共有12支參賽隊伍,採取A、B分組方式,位於A組的中華隊將與日本、捷克、巴西、墨西哥和南非競爭;B組球隊則有美國、南韓、澳洲、德國、巴拿馬和尼加拉瓜。分組前3名晉級複賽,而分組後3名則進入排名賽,複賽、排名賽皆以交叉循環賽進行。

本屆中華隊由台東縣取得代表權,由方穎豐擔任總教練,搭配台東縣另一教練謝竣翔及武俊鴻,而18人培訓名單中,台東縣6人,亞軍新竹縣2人、季軍宜蘭縣及殿軍新北市各2人,高雄市1人、台中市1人、台南市1人、台北市(徵召LLB)3人。

中華隊擁有地主優勢,分組預賽都安排在晚間6點半開打,將連續出戰5天,28日首戰巴西隊、29日對上南非、30日遭遇日本、31日碰上捷克,8月1日則對戰墨西哥,各國好手將齊聚台南角逐金盃,中華隊也目標終止美國隊連霸,把冠軍留在台灣,為國爭光。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