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明旭酒樓「氣爆」多人染血 瓦礫、玻璃噴飛30m外

2017年07月26日 12:30

▲▼明旭酒樓發生氣爆。(圖/翻攝自《齐鲁晚报》‏)

▲突如而來的氣爆,最少造成8人受傷。(圖/翻攝自《齐鲁晚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位於住商混合大樓的「明旭酒樓」,今(26日)早上7點左右疑似瓦斯外洩引發爆炸,最少造成8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送醫,還有一名2歲左右的孩童。據了解,酒樓1、2樓的牆被炸倒,瓦礫噴飛到30多公尺外的車道上,連停在附近的車子玻璃也都碎裂,不難想見當時爆炸威力多大。

▲▼明旭酒樓發生氣爆。(圖/翻攝自《齐鲁晚报》‏)

根據《濟南時報》報導,今天凌晨7時2分,「明旭食府飯店」發生罐裝液化石油氣爆炸,目前已有8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都已送院救治,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有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時正準備上班,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起初以為是打雷,連窗戶的玻璃都震得不停晃動。

▲▼明旭酒樓發生氣爆。(圖/翻攝自《齐鲁晚报》‏)

報導指出,暫時統計因爆炸受傷的市民有9人,8人被送往濟鋼醫院,其中1人較嚴重,正在接受手術治療。此外傷者中還有1名年僅2歲左右的孩童。濟南市第三人民醫院今晨8時50分表示,該院也收治了1名患者,主要是足部外傷,但傷勢還要待醫生確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